我死之后,谁来计算时间?

Publié le par XIONG Peiyun

我死之后,谁来计算时间?早在中学时,熊培云便被这个问题深深困扰,只是一直未敢刨根问底。互联网提供了一个群策群力的平台,诸君若有能参透其中奥秘者,不妨留下你思维的乐趣,与大家一起分享。若不知如何留言,亦可以发到培云信箱。xiongpeiyun@yahoo.fr 

Publié dans Q&A 思维的乐趣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
6
我祈祷,天涯路漫漫,我还要去,去不是寻找
Répondre
H
由需要(计算时间)的人去计算.
Répondre
Ã
思想国主人想说什么呢?<br /> 是否人得分成肉身和灵魂。肉身消失既死亡,而灵魂还在前行,灵魂的时间无极,就像你所推崇的哪些大思想家们,他们的思想永远与时间并列。他们的时间,那当然是你来计算了。
Répondre
Ã
如果要这样细究,“时间”这个词也本是人为造出。可不可以,它走它的,我走我的?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时间;同时,还有那些有着不同标准的纪年、那些被作为集体拥有的时间。于是,我死之后,我的时间死了;另一个时间还在,不需要计算,它一直在。
Répondre
Ã
我爱你,思想熊。
Répondre